電視廣告-媒體購買


「電視廣告」與「網路影音廣告」最大的差別,在於 電視廣告 是唯一能讓消費者,「完整看完」影音廣告內容 的媒體,而網路影音廣告,平均有將近9成的觀看,都被消費者所略過,或處於視而不見的狀態,經常造成了廣告預算的浪費。

此外,「大螢幕公開展示」+「知名電視台曝光」是電視廣告至今,仍不可取代的最大優勢,為目前全媒體中,最有效、最快速提升企業「品牌形象」與「信任感」的行銷方式,讓品牌在消費者心中提升一個檔次,與網路可見的品牌做出區別,一舉成為消費者心中所認定的「大眾知名品牌」。

「德立媒體」擁有多年電視媒體策劃經驗,從「市場消費者喜好」分析,發展專屬「品牌行銷策略」,協助品牌做到 最低成本的「精準化媒體傳播」,同時結合 爆紅創意+公關佈局,塑造品牌形象,創造品牌最大聲量,最終帶動檔期「銷售業績的提升」。


「電視廣告」獨有的四大特性:

  影音行銷必選媒體       觀看完成率全媒體最高       涵蓋全台影響力最強       提升品牌形象速度最快  

德立專屬電視媒體分析工具→區塊理論分析

 17年電視廣告經驗,研發電視廣告最佳CPRP購買法則 (最低預算→發揮最高效益) 
 協助中小企業多次創造,低成本Reach3+:50%佳績 (全台灣目標TA,一半皆看過廣告3次以上) 
資深媒體專員用心操盤每一次購買,領先同業電視廣告『黃金KPI』保證
保證PT:65%(高話題性)、保證PIB:65%(高印象度)

德立專屬電視廣告佈局策略→投資報酬分析

  我們用心『為客戶把關』每一分預算,持續優化與監控,達成廣告效益最佳化  
  獨步業界媒體效益最佳化策略,多次創造Reach 3+: 50%、ROAS: 6~10 的獲利佳績  
  有別市面代理商,用心創造客戶獲利,為德立媒體『行銷策略』之首要考量  

  廣告的成功關鍵,在於『媒體策略』與『素材強度』

新聞節目置入+公關記者會

 量身打造的記者會活動,搭配新聞節目置入與電視廣告連動 
 結合線上與線下媒體,執行精準購買之『整合性傳播活動』! 
品牌印象快速累積,多數客戶廣告投放當月,業績平均成長3~5倍

高成效廣告素材製作

 首重行銷策略分析、至消費者思維洞察,發展觸動人心之廣告創意 
 創意腳本內容 + 高水準影片製作,多次締造客戶 破億銷售佳績! 
17年團隊理念: 堅持好創意 ‧ 追求高品質 ‧ 保證高成效

實拍影片製作 (中小企業 銷售成長率 第一)

動畫廣告製作 (遊戲客戶 營收上榜率 第一)

任何客製化需求,歡迎與我們討論

 行銷是一門深奧的藝術,如同交響樂般 能激發出人深層的情感 
 但必須將不同的音符,完美地統合在樂章下,才能譜出最動人的弦律 
 親愛的客戶,德立邀您一起共譜,屬於您的『傳播交響樂』! 

洽詢:  說說看您的需求,幫您找出最適合的「行銷解決方案」

    先生小姐

    將由「資深顧問」在一天內與您聯絡,瞭解您的行銷目標,給您最適合的行銷建議,此為「德立媒體」免費諮詢服務,後續絕無任何推銷與打擾,您可以放心諮詢。

    位置: 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2號10樓

      洽詢:  說說看您的需求,幫您找出最適合的「行銷解決方案」

      先生小姐

      將由「資深顧問」在一天內與您聯絡,瞭解您的行銷目標,給您最適合的行銷建議,此為「德立媒體」免費諮詢服務,後續絕無任何推銷與打擾,您可以放心諮詢。

      位置: 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2號10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