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馬磁磚 30秒 真材實料篇 客戶名稱 白馬磁磚 執行項目 廣告實拍 / 議題製造 / 創意設計 / 藝人代言 媒體平台 電視媒體 / 網路影片 案例說明 真材實料篇 廖慶學年度代言,最好的磁磚白馬磁磚!德立媒體的優秀廣告創意與視覺設計團隊,從議題製造著手宣導大眾好磁磚的定義。後期擬定片場搭景陳設,將商品置入實際拍攝中,從人物構圖到動態展演都力求真實呈現真正真材實料的磁磚,我們要傳達消費者好東西就是經得起考驗。 精彩篇 德立媒體之廣告創意與視覺設計團隊,在創意腳本設計時融入溫馨的祖孫情來呈現,一片片真材實料的好磁磚幫助小男孩傳達對爺爺的生日祝福;此時此刻磁磚不再冰冷,白馬磁磚為您的美好生活帶來最真實的幸福。 媒體行銷執行公司 德立媒體行銷有限公司 / 德立動畫廣告有限公司 廣告製作 德立媒體行銷有限公司  

白馬磁磚 30秒 真材實料篇

客戶名稱

白馬磁磚

執行項目

廣告實拍 / 議題製造 / 創意設計 / 藝人代言

媒體平台

電視媒體 / 網路影片

案例說明

真材實料篇

廖慶學年度代言,最好的磁磚白馬磁磚!德立媒體的優秀廣告創意與視覺設計團隊,從議題製造著手宣導大眾好磁磚的定義。後期擬定片場搭景陳設,將商品置入實際拍攝中,從人物構圖到動態展演都力求真實呈現真正真材實料的磁磚,我們要傳達消費者好東西就是經得起考驗。

精彩篇

德立媒體之廣告創意與視覺設計團隊,在創意腳本設計時融入溫馨的祖孫情來呈現,一片片真材實料的好磁磚幫助小男孩傳達對爺爺的生日祝福;此時此刻磁磚不再冰冷,白馬磁磚為您的美好生活帶來最真實的幸福。

媒體行銷執行公司

德立媒體行銷有限公司 / 德立動畫廣告有限公司

廣告製作

德立媒體行銷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