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樂器,可以彈奏出各種不同的美妙旋律。不論是鋼琴、小提琴、沙克斯風,隨著演奏者,在樂曲音符中所傳遞的情感,即使是單一樂器,都能動人心弦、引人入勝。

然而;若是要真正的達到觸動人心,激發情感,就需要將這不同的樂音,完美的統合在一個樂章之下,才能譜出最優美的音律,呈現出有如天籟一般的心靈饗宴。

媒體傳播亦是如此,他不再是各彈各的調或是獨唱Solo就可以滿足大眾。可能是大家的味口越來越重,也可能感官已麻痺;非得要更大的刺激,否則是很難會有反應的。

現在,傳播的概念,必須要有更明確的主題,各個媒體都必須被統合在一個主軸之下。就好比是交響樂團,所有的樂器、樂音,都須跟隨著總指揮,「起承轉合」、「抑揚頓挫」,才能給視聽眾最大的享受與喜悅。

為此;德立媒體行銷主張。整合「行銷傳播訊息」、「新聞公關議題」、「媒體創意策略」,為客戶量身打造「統合的行銷活動」,以最柔美的和絃,產生最佳的共鳴,激發促動人心的情感。